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

無瑕的程式碼-敏捷軟體開發技巧守則 (Clean Code: A Handbook of Agile Software Craftsmanship)


最近發現Clean Code總算出中文翻譯書了,去書局翻了一下內容發現翻譯品質還不錯。害怕原文書的朋友們可以考慮買這本翻譯書。前陣子也看到O'reilly最近要出The Art of Readable Code的中文翻譯本,這本書和Clean Code主題類似,有興趣的人可以注意一下出版的消息。

很高興看到有越來越多好書被翻譯成中文,也希望未來能夠有更多經典書能被翻譯成中文讓更多人閱讀。

原文板的讀書心得和筆記如下:

心得 : Clean Code

筆記 :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

    歡迎您來參加 HSDc 於5/18 舉辦的[HSDc. 讀書會] 無瑕的程式碼 (Clean Code) ,交流互動。

    http://www.hsdc.com.tw/course/reading_meeting_20130518
    祝 日安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