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USB Complete: The Developer's Guide(USB完全開發手冊)


前些日子因為工作要用到USB的關係,我從書局買了這本書。讀完這本書之後再搭配一些網路上的文件。我很快花了一個多禮拜的就搞懂USB的基本原理。

這本書寫得不但詳細而且好懂。因為我是搭配USB spec一起看,有些地方spec沒寫清楚,回頭看一下這本書就瞭解之前不懂得地方了。書中舉了很多Windows USB Driver的sample code(written in C# and VB),雖然我最後沒有用書中的範例,不過sample code還是幫助我瞭解了整個USB的概念。總而言之,這是本很好介紹USB的起步書,推薦給想要瞭解USB的新手!

附註: 這本書同時還有中譯本,翻得也不錯。如果覺得英文書太貴也可以考慮買中文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